close

全家便利商店芋頭麵包  

不知道全家有賣芋頭麵包
剛好看到就買了一個
還好只有20元,不然我應該很嘔

全家便利商店芋頭麵包  

全家便利商店芋頭麵包

外表看來還不錯
還撒上杏仁片
呈現溫暖的咖啡橘烘烤顏色
直接撕開吃囉!

一打開真令我傻眼
根本是空心麵包嘛....是因為只有20元的關係嗎?
那我不如買紅豆麵包> <

全家芋頭麵包  


很薄的一層芋頭餡
說是芋頭餡...我想不如說是@x%o&餡
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餡
沒有芋頭味
搭配麵包一起吃
也因為餡料太少,都是麵包的味道
全家芋頭麵包

1355106101095  
包裝上還寫了大甲芋頭....我真的吃不出來到底有沒有耶> <

掰掰了,芋頭麵包

arrow
arrow

    誠實豆沙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